15摄氏度

有一个我痴迷于城市,光影,行走。

要去

逆袭的夏亚:

旅行精选:

赤字先森Mr.Gu:

16/4/15

手机摄影组图:身边的影视基地

这里,叮叮当当的有轨电车始终穿梭在先施、永安、新新三大公司和石库门里弄、外白渡、马勒公寓、尖顶教堂间,自顾自地演绎着十里洋场的梦幻。

这里是上海影视乐园(车墩影视基地),坐标上海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,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。

大家如果想体会一下老上海风情的话,来车墩影视基地逛逛绝对是不二选择。在这里,有老上海的市井风情,有拍电影的幕后秘密,有欧式的标准庭院。有“宋子文旧居”、汾阳路上的“工艺美术学院”、“马勒公寓”等“著名建筑”。在这里,可以坐在古老的有轨电车上,一路叮叮当当经过南京路,仿佛穿过了时光隧道--30年代旧上海到了!20世纪初就开业的先施、永安、新新三大公司相峙而望,三阳南货店、沈大成点心店、日升楼、盛锡福鞋帽店、一乐天茶楼、王星记扇庄、亨得利钟表店、张小泉剪刀......

车墩影视基地已有30多部影片及数百集电视剧在这里拍摄取景,如《色戒》、《如果爱》、《功夫》、《木乃伊3》、《风月》、《建国大业》、《中华英雄》等等

找一天,来车墩逛逛,说不定会遇上你喜欢的偶像呢~


评论

热度(283)